25 8月 2012

开头就发牢骚 篇

又来了
最近只有部落格
只有部落格理我MyEm0.Com



                    虽然真的很不想面对测验+考试MyEm0.Com
     
可是在家真的很闷
每天就是
 MyEm0.Com MyEm0.Com
在不然就
MyEm0.Com
发癫


快有点危机意识吧你这粒橙
MyEm0.Com
离大考还有2星期上下而已了啦
还在那闲着
考不好后你以后真的就只能闲着了哦



好啦
以上这段是我在自言自语
请忽略pls



话说
昨天我讲的没做的事已经做到七七八八了哦
书包洗了
在想着怎么嗮时愣了一下
对hor
要怎样嗮咧?MyEm0.Com
结果就发挥我的超创意
随便拿个夹子夹住
反正它不会掉下来就是我成功了
MyEm0.Com






骨头型抱枕也一起洗啦
原本想把啊熊也一起丢进洗衣机的
可是怕不干
就算啦
难嗮程度:
真的想了很久要怎样“处置”它
结果就是
还是用夹子固定住就好
不过真的很怕掉下来/.\






每夜必备手套也加入了洗洗行列
由于本人手有干裂问题
所以每夜搽了护手霜后一定要戴手套
一来保湿
二来保暖
MyEm0.Com






下午帮狗狗洗澡
看它
几开心啊
MyEm0.Com
我跟哥哥一起帮它洗
我娘还一边喂它吃lap zap野
三条水服侍它一只狗咧
哈哈



不过到最后鞋子+衣服还是还没搞定
真的是啊
MyEm0.Com
懒到



不说啦
等下就搞定埋它们

感谢您的收看
咱们下集再会
MyEm0.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