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9月 2012

忆、回天使的话♥

今天
到了曾跟他一起走过的地方


心里的感觉

很复杂



曾经
我们一起走在这条路上
就只有我们俩



那时的我们
很开心
虽然说不是有很多话题
可是我们之间的沉默
并不会尴尬
而是很自然的




可是现在
我只能默默注视着你的脸
心里猜想你在想些什么
忙着什么
烦恼着什么



很希望你能够和我分享
不管是多小的事




以前我们一起说废话的日子
谈理想的日子
我很怀念




一直以为还会回到那一天
可是
看起来只是我一厢情愿




没有了我
你还是可以过得很好
还是像往常一样
和其他人也能开怀大笑




其实
我真的希望你能注意到我的改变



难道你真的没发觉
我对你和对其他人不一样吗?




你在我心中
真的是很特别
特别得令我觉得高攀不起




或许
应该放弃的人
真的是我



犯贱



既然人家想和你保持距离
你干嘛还要在意呢?


既然你在人家心中全无地位
那你还在奢望些什么?




一旦爱上
就不会轻易放下




这到底是优点
还是缺点呢?




哈哈
是时候清醒了





真的这么容易吗?

放弃..




给我亲爱的姐妹、天使

谢谢你
我喜欢他这件事
其实只有饼 & 曦知道


可是现在我觉得
我也很想和你分享
我相信你并不像一些人
喜欢到处宣传



在我心中
你是很看重感情事的
我们真的认识了好久好久、对吧 :)



可能现在的我们
算是同病相怜吧



我真的很喜欢很喜欢他
喜欢到快要窒息了



以前的我想到他
就会莫名地傻笑



现在
只会感觉痛
心里好像空空的
什么也没有


到底要怎样
才能放下呢?



这个答案
看来我们永远都找不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