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6月 2013

依然很想你。

明明在心里想着
就这么算了
不会再想起你了


反正


你已经不在乎我了



可是
为什么还是会梦到你呢?



梦中的你


是那么的迷人
不会推开我
会担心我





曾几何时
现实中的你也是那样的啊




为什么
突然间我们就变陌生了呢?
是我做错了什么吗?


还是说
我没有你想象得那么好
所以
就被抛弃了?




想念你
却不曾说出口
只怕会变成你的困扰




好几次
都想问你


我们,到底怎么了?



话到嘴边
却硬生生的卡住了
说不出口




其实

我还很想你。




想念我们那个无话不说的时候
想念你听我说心事的时候
想念你哄我笑的时候
想念你教我念书的时候
想念那个数学一样烂的我们





我华语会这么好都是因为你
会定下现在的目标也是因为你




2年前的我们
明明那么要好



从什么时候开始
变得这么疏远了呢?




我很想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